English

北外盯上英语培训

2003-04-11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随着人才国际化的呼声与日俱增,内地名牌高校也盯上了英语培训市场。4月1日,落户CBD的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学院京信学习中心正式落成并挂牌招生。

商务英语、留学考试英语、实用英语、职业英语……培训内容五花八门,一般都推崇“快餐”式的培训,以迅速提高某一单项技能为目标,相对缺乏培训的系统有效性。此次北外带来的不仅是根植于几十年深厚底蕴的权威教育资源,并且带来了充满着新鲜气息的“北外成功英语”品牌,以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理念和个性化的学习模式,第一次将北外课堂近距离地展现在众多求学者的面前。

据介绍,这一模式是北外网院携手全球最大的英语教育出版机构朗文集团推出的现代英语学习体系,其在线、在线加面授、学习中心三种全方位的学习模式可以让学习者最优化地管理自己的学习,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英语俱乐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强大的助学支持还将使学习过程非常轻松。业内人士表示,北外敞开大门出击英语培训,将对目前的市场格局产生冲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