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音响产品推荐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JVC组合音响

型号:FS-SD1000UF
参考价:3936元

简介:FS-SD1000不仅有完美的音质,而且有时尚的外形。在圆形的铝合金外壳中,拥有纤秀无比的直驱式柱形扬声器,并采用多项JVC专有技术,能够提供超宽的声场和相当精确的定位。

建伍组合音响

型号:HM-353V
参考价:2480元

简介:集VCD、CD、卡座、收音功能于一体,可兼容MP碟片,定时开、关机、多种时间设定功能,AUX输入端子,2分频扬声器系统。

索尼音响

型号:CMT-CP33MD
参考价:3404元

简介:MD/CD/磁带/收音,全功能播放,5种同步录音功能,5项专业MD编辑功能(命名,删除,分离,移动,聚合),自动录音音量水平调控,DSG动态音效驱动按钮,低音/高音操控钮,木质2路扬声器系统。

爱华音响

型号:XR-M800
参考价:3680元

简介:3合一(CD/卡式/收音)超迷你型音响组合,2件独立设计配合蓝光更显高雅,对应CD-R/RW格式,扩音部分400瓦峰值功率输出,Q-环绕立体声(3D环绕立体声系统),3段BBE高音清晰系统,T重低音增强系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