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好易通——进军低端市场的重磅炸弹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李柏惠 我有话说

牛津1080电脑辞典对许多用户来说,功能不一定要多强,够用就行;价格一定要够低,两三张百元钞票即可搞掂。因此,低端电脑辞典一直最为热销;低端产品市场的竞争也最为激烈。这其中,品牌无数,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对于每个想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的企业来讲,如何在各种需求之间找到平衡,在合理的价格下尽可能地实现高配置,无疑都是摆在面前的一道重要课题。一向在中高端机市场领导潮流的好易通,似乎已经找寻到了这个课题的正解,近期在低端市场上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卷土重来,并欲凭这个重磅炸弹在低端市场攻掠城地,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目前,这款肩负重任的电脑辞典——牛津1080业已推出。

作为好易通牛津家族的新产品,牛津1080可圈可点之处很多。电脑辞典产品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即看其内置的辞典如何。由于需支付高额版权费用,在二三百元的低端产品中,很少有内置权威版权词典的,大多数用普通辞典替代,以降低成本。牛津1080内置了权威的版权辞典——《牛津精选英汉词典》。《牛津精选英汉词典》是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的一款学习型词典,多年来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十分畅销。该辞典的单词解释规范精炼、例句丰富、简明扼要、兼顾英语用法。此外,习语、片语、词根、衍生、复合等形式的结合使用,使单词的解释更加全面、清楚,为用户掌握单词用法,学习地道英文提供了良好帮助。除“牛津词典”,牛津1080还内置了《英语词典》、《牛津精选》、《汉英词典》、《雅思词汇》、《汉语字典》五部词典,成为同类中最“宽容”的产品。此外,1080内置8大类、41小类常用生活对话,涵盖日常生活诸方面;提供实用测验功能,涵盖从初中到大学直至雅思词汇的6大单词库,并有艾宾浩斯科学记忆法帮助记忆单词,用户可随意设置复习范围,更可进行单词记忆速度(1-6秒)的设定。

时尚的产品外观和体贴的功能设计在牛津1080上结合得十分完美。独特别致的全银外观、简洁大方的流线饰纹,无不体现出1080的时尚气息和优雅品位。牛津1080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液晶显示屏(8字×4行),字体锐利、视觉清晰,由于采用在中高端产品中才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机身设计,使屏幕的视角可随意调整,提高用户的舒适度。除了流行和时尚外,实在的功能更不可少。1080在词汇查询方面支持跳查功能,能够更方便快捷的实现单词反查。通过牛津I型PC-link电脑连线可与个人电脑进行资料的传输和备份。这些特点在同类产品中由于比较少见,因而显得十分惹眼也更加可贵。

作为全球最主要的电脑辞典产品供应商之一,好易通在电脑辞典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上创造了许多业界第一。从推出世界首部中英文电脑辞典起,多年来一直心无旁骛地专注于电脑辞典领域。专注和专一成就了专业的好易通,成为极少数参与高中低全系列产品各层面竞争的厂商。好易通此次推出的牛津1080凭借内置权威版权辞典、支持跳查、屏幕角度可随意调节等几大卖点,从配置较低、功能较少的传统低端产品中脱颖而出,一定会为用户带来不同的感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