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市场人才竞争加剧 流利口语成点金利器

品尝数字时代年度大餐——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张坤 我有话说

“英语不是万能的,不会英语是万万不能的”,年过而立的李先生深有感触地说。供职于企业销售部门的李先生前段时间比较郁闷,本来眼看到手的两个单子,由于口语不好,最后与外方老板的沟通出现问题,使项目最终告吹。看着昔日同学因为口语好而走进外企,看到20来岁的年轻同事用一口流利英语同客户交流,李先生感到了压力与紧张。“学好口语已不是充实自己,增加自己含金量的问题,而是关乎生存的大事”,李先生不无感慨地认为。

调查显示:精通英语者谋取高级职位或得到晋升的机会是英语一般者的3倍。中华英才网发布的北京、上海等地薪资调查结果表明英语水平已成为决定中高收入者工资水平最重要的两个标准之一。调查统计显示英语熟练者的年薪水平分别比外语水平一般和中等者高出71%和37%。

英语热带动了口语培训经济的持续火爆,各类口语培训班、英语教学软件、教材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使英语学习成为了一个相当诱人的产业。口语学习,上培训班、听教学磁带是最常见的学习手段,但培训班里,不但学员的个性化需求不易得到满足,而且固定的授课时间,非常短的教学周期,高昂的学费,都让人有些忘而却步。传统磁带、软件更不用说,只是机械地重复教材,学员不能得到任何有实质意义的指导与帮助。

文曲星MyET软件的推出,让李先生大喜过望!“这才是我想拥有的英语学习软件,跨越时空,随时随地的学习方式,让我感觉就像有一个老师时刻伴随在我的左右。”李先生认为,“学英语口语,最关键是两个方面,一是能有人随时指出自己读音中的错误,二是有发音正宗的老师教学,文曲星MyET软件不但很好地兼顾了上述的关键点,还给了学习者自由学习的空间,因此让我感觉很方便。”

“首次接触文曲星MyET,感觉其获得多项国际专利的‘ASAS自动语音分析系统’最具特色”。李先生对MyET软件已是如数家珍,MyET特有的‘口腔发音模拟图’以动画演示舌头正确动态,形象指出正确发音时舌头的运动方式,如是上翘,还是卷舌等,非常逼真生动。相较于时下流行的英语教学软件和教学方式来说,此产品不但让用户摆脱传统教学模式的桎梏,而且毋需请外教就能学到原汁原味的口语——在软件里你可以依您的喜好选择正宗的外教专家。“MyET解决了我学习中的大问题,我能随时知道自己哪里读错,如何改正了”。李先生兴奋地介绍道:MyET软件能让人体会自由学习的乐趣!传统的口语教学,必定有老师亲自授课,学员得不辞劳苦,定时去培训学校上课,上班族下班后再上课,时间、精力的付出都非常大。MyET的推出,使大家学习的自由度显著增加,无论何时,只要你有时间,都可以进行学习,极大拓展了大家学习的灵活度。同时MyET强大的升级功能可以整合各类流行教材,对教学内容进行扩充,如洋话连篇,空中英语等课程,使用户拥有更广泛的选择权。

“有文曲星MyET帮忙,相信经过努力,像前面提到的跑单事件,绝对不会再发生了”,李先生最后充满自信地总结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