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落入凡间的天使:康佳R608

满足数字生活强劲需求——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孙元鹏 我有话说

提起康佳手机,大家一定对其“彩屏先锋”形象记忆犹新。本月隆重上市的安琪儿R608无疑将成为特立独行女士的心头挚爱。在彩屏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康佳R608犹如一个圣洁天使,带着无限惊艳和诱惑落入凡间。R608采用了女性所钟爱的双屏幕折叠设计,体积为91×43×22.6mm,含电池重量仅为70g,其线条流畅自然,体态优雅,盈盈一握瞬间,玲珑曲线之美一“揽”无余,它采用多角度折叠设计,太空金属质感的外壳表面装饰了水滴形的各色面板,有娇艳红、迷情紫、璀璨银、莹蓝白、美玉白五种颜色供你选择,不论你激情似火,还是神秘莫测,都可以找到一款称心产品。在上下外壳的对接处,巧妙的采用了金属镏边工艺,接缝处不留一丝痕迹,手感平滑细腻。作为彩色世界中的黑白女性机,R608的时尚外观和贴心功能是打动众多女性的关键。减肥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可算是亘古话题了,R608的“卡路里测试”很得“女人缘”。利用R608的计算工具,你可以清楚知道每餐吞食了多少“卡路里”。当你贪恋冰激凌和鲜美蛋糕时,小管家会跳出来制止,你自然会对高热量的佳肴敬而远之了。另外一个是R608的“红粉佳期”功能,女性用户可以方便计算出自己的生理周期,对于在职场中打拼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随时掌握自己的生理状态,免除后顾之忧。

在娱乐功能方面,R608内置了40和弦的YAMAHA音乐振铃,自带铃音20首,可随你创作。优美动听的旋律让美眉们走到哪里都曼妙不绝于耳,内置两款具有震动效果的游戏、跳舞机和打击游戏,绝对动感十足。在商务功能方面,R608内置全世界各国及各省份的电话区号,可轻松查找,为繁忙的女性朋友节约了不少时间。R608电话本容量高达255笔,每人名下可存储3个号码,同时号码可以分组,并可按分组配备不同的来电显示图标、铃声,来电者一目了然。此外R608具备来电过滤功能,通过设置来电黑名单,不想接的电话一个也不会骚扰到你,真的很体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