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还原真彩世界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王丹 我有话说

随着百姓生活中电脑的普及,打印机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了,以喷墨打印机为例,很多人应用喷墨打印机输出文件、照片等。那么作为支持打印机生命循环的血液——墨盒来说,其产品的技术成分、输出数量、打印产品的色彩还原度、真实度,包括对整个打印系统的维护就自然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上。而惠普原装墨盒一直以高技术、优质量,保持着耗材市场上领导者的地位,使我们的数码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技术造就精彩,先从墨水说起,为确保打印效果清晰、优秀,惠普对其原装墨水的技术要求达到了完美的程度。它对色调真度、视觉冲击力、保存时间乃至用户身心健康都至关重要。惠普在墨水上积淀了许多专利技术和实践经验。配合其热喷打印技术,形成独特的墨水配方和设计。惠普的专利技术确保墨水具备耐水性、快干性,避免渗色;为确保最佳打印质量,每一种惠普原装墨水都经过10至22道有关污染物的测试程序,检验是否符合惠普定制墨水配方的化学与物理特性要求。而且墨水颗粒细小,不会堵塞墨头,大大增加墨头的使用寿命同时,由于不同打印机的设置和机理有所不同,惠普专门为每类打印机研发相配套墨水,以确保最出彩的打印效果。

再说墨水的“外衣”墨盒吧。它是实现高质量和高速度最佳平衡的桥梁。墨盒虽小,可这“小家伙”却很复杂。黑色墨盒最多容纳300个喷嘴;彩色墨盒最多容纳432个喷嘴,每秒可喷射730万个墨滴。为保证精确的墨水滴大小、形状和喷射位置,惠普要在一个小小的墨盒喷嘴上进行50多道测试程序;同时为了我们大家能够有最精准、最真实的色彩还原打印,惠普每周要测试数千墨盒,打印一百多万张测试页,以保证打印参数的不断改善和校准。和墨水、墨盒一样,纸张是打印系统不容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想得到最佳的输出效果,三者缺一不可。由于打印纸和墨水在打印过程中要发生复杂的作用,因此墨水和打印纸之间的完美搭配对于打印质量具有重要影响。惠普专用介质是和打印机、墨水一起精心设计和严格测试过的,专用纸采用专有涂层与基层技术,综合考虑了纸张的化学成分和纸张纤维特性,同时结合惠普原装墨水的理化性质全面优化,从而实现最完美的打印效果。采用惠普原装墨盒和惠普专用相纸打印的照片,能保证至少73年不褪色,令所有难忘的记忆都历久弥新。

无以伦比的原装墨盒技术优势造就了惠普用户高质量的精彩打印,惠普时时为客户着想,时刻要求自己领先于在技术的高峰,将精彩打印提升为完美打印。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更多用户对惠普原装墨盒的了解与喜爱,打印出来的世界一定会更精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