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名校点击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布鲁克大学

该校是加拿大前10名最有价值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比例位居第一,提供本科专业45个,研究生专业9个。

优势专业:会计学、商务管理、旅游研究、计算机、教育传播研究、神经科学、生物技术和艺术等。另开有带薪实习课程、互教互帮课程、职业培训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等。

维多利亚大学

该校成立于1902年,为综合性公立大学,是加拿大Co-op课程即带薪实习课程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该校的法学院排名第一。

优势专业:企业管理、理工科学、经济学、艺术学享有极高的声誉,健康学和儿童护理学更为著名,其他热门专业有生物学、商学、英语、数学和统计学、心理学、计算机学等。

渥太华大学

渥太华是加国首都,渥太华大学是北美最大的双语(英语和法语)学院,开设的本科专业近120个,研究生专业近80个。

优势专业:商业、会计、财务、国际管理、视觉艺术、生物技术、化工、土木、软件、环境科学、护理、医疗科学等。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位于温哥华市郊,学校设有17个研究中心和机构,并主导了加拿大四个中央高级研究中心,该校主持了该省(BC省)60%的研究活动。

优势专业:高级技术管理,化学土木、电力、机械、材料工程、法律、医学、戏剧、电影、少数民族研究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