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利对对碰 碰出好奖品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运气是碰出来的,更是喝出来的!我平时虽然很少喝牛奶,却禁不住伊利牛奶强大的促销宣传攻势,据说伊利牛奶全产品促销活动如火如荼,红配黄的奖卡对对碰,迄今为止,在全国已经碰出了众多幸运儿。就破例买了一箱。谁想不仅从此爱上了伊利牛奶,还获得了意外的收获。

多次流连在数码电子产品的柜台,渴望拥有那小巧精致的数码相机,却被其昂贵的价格据之门外。当从报纸上得知伊利牛奶与方正联手举办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奖品有1000台液晶电脑。10000台数码相机和120000个MP3时,给我带来了一线曙光。更让我没想到的是第一箱就碰到了令我心动的黄色“数码相机”奖卡。这一箱的饮用时间更是超过了我喝果汁的记录,仅仅三天,我带领全家以极大的热情“消灭”了一箱伊利纯鲜牛奶。香浓润滑的白色乳液沁人心脾,更让我隐约看到数码相机在向我招手。

接下来几箱伊利牛奶虽然都没对上,可我并不放弃,直到有一天,在商场我掏出奖卡,红色的“数码相机”四个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虽然没有跳起来,但幸福之情难以言表。我由衷地感谢伊利牛奶,不仅帮助我发现我对牛奶如此的热爱,更使我得到超值的收获。如今,伊利牛奶与我家日日相伴,它不但让我喝出健康,更让我喝出大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