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00部影视剧任点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海淀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作为广电在线北京地区惟一特许加盟站开始试运行。通过广电在线(网址WWW.BJONL.COM),市民在互联网宽带上就可以看到广播、电影、电视等视频节目,这是京城居民首次享受互动视频,其效果如同看电视,画面流畅清晰,没有跳帧和停顿的现象。

据了解,市民可以观看到在线的十几个频道的节目,全国所有有线电视频道,以及中央电视台部分频道同步传送,还有3000多部影视剧供您随便点播,如同自己放影碟,可以快进快退,还没有广告。目前,广电在线还只有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的速度在300K以上的宽带用户可以享受,其免费项目有黄页在线和信息在线,每月30元的包月服务项目有新闻、娱乐、财经等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