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东陵以新貌迎客

2003-07-04 来源:生活时报 夏歌 我有话说

清东陵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受“非典”影响,景区一度暂时关闭,利用此闲暇时机,景区对干部职工进行培训,使他们在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景区对各展馆进行彻底擦拭,并对游人较密集的参观点增设通风设施,保证空气清新,复苏后的清东陵正以崭新面貌迎接游客。

清东陵是我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清朝的皇家陵园,葬有顺治、康熙、乾隆、咸丰、同治五位皇帝和孝庄、慈安、慈禧等15位妃嫔,阿哥、公主共计161人,是研究清代历史不可多得的历史佐证。景区内空气清新,苍松翠柏,郁郁葱葱,是您旅游休闲的好地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