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1CN转型娱乐网站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宋海成 我有话说

日前,4年多来一直偏安广东的国内第四大门户网站21CN高层集体亮相京城,宣布把自己定位为“中国最具有娱乐特色的综合性门户”,并将向全国市场发起进攻。

据了解,21CN由广东电信控股,在宽带服务上目前走在国内各大网站前列;此次将自己明确定位为娱乐网站之后,将重点开拓在线音乐和在线电影业务。业内人士分析,面对手中各自握着数十亿元巨资的三大门户,21CN此次对全国发起进攻必将受到强大的阻击。陆德表示:“21CN去年就开始尝试对宽带视频点播内容收费,效果非常好。仅仅两个月,注册用户已达30万,播放的次数在500多万次。”挑战三大门户,陆德认为,自己的胜算在于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已拥有国内最大的内容储备,这是竞争对手近期无法逼近的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