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八月短信免费发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张 文 我有话说

只要用手机发送PM到0877877申请注册私人短信留言服务,即可在8月31日前登录凯登资讯www.96300.com网站无限量免费发送短信,这是笔者日前从凯登资讯的有关人士处获悉的。

手机短信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手段,虽然凯登资讯提供的此次短信免费发优惠活动旨在吸引手机用户来更多地了解凯登资讯这个后起的“移动增值业务运营商”,但对于那些经常使用短信进行联系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少有的品尝“免费午餐”的大好机会。

据凯登资讯总经理张力介绍,自从今年5月正式推出PM私人信息服务以来,业务发展非常顺利,目前注册的PM用户已超过10万人。针对PM用户举办的此次“短信免费发”活动,公司预计要为手机用户“代付”50万元左右的短信发送费,也算是凯登对青睐PM服务的广大手机用户的一点回报吧。

张总同时提醒手机用户,私人短信留言服务每个月用户要支付5元的服务费,而在网站上发送短信是免费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