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水器也流行“轻薄”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如今,人们都追求所谓的“五子登科”:房子要越住越大,车子要越开越新,儿子要越孝越好,票子要越赚越多,至于家里用的热水器,也有一种流行:要越用越薄。比如说,目前市场上有一种万和超薄蓝屏、彩屏强排系列燃气热水器,最薄的机身厚度仅10cm,拥有目前国内行业最薄机型的称号!

俗话说,“一寸短,一寸险”。那么这种蓝屏、彩屏系列是如何做到超薄又更加安全时尚的呢?据了解,这主要得归功于万和独有的两大专利技术:强化燃烧和强制换热,它们为以更节约的耗材达到相同功率奠定了技术上的基础。众所周知,火焰的颜色越蓝燃烧就越充分,而这又取决于混合的燃气和氧气是否达到最佳比例。这是一般的燃气热水器难以解决的难题。这种超薄系列通过微电脑自动控制和调节燃气和氧气的最佳比例,以真正做到充分燃烧。至于强制转换技术,则主要是通过特设的扰流器均匀加热管中的水,大大缩短了加热的时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