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末影院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窈窕奶爸

该片获得1994年奥斯卡奖最佳化装奖;1994年金球奖最佳电影、最佳男演员。

丹尼是一名卡通配音员,因擅加对白而被开除。妻子美兰达提出了离婚诉讼。法院判决由美兰达取得子女监护权。丹尼思子心切,遂男扮女装,化身为英国籍65岁的老奶奶道菲尔太太前去应征奶妈。丹尼这么忽男忽女地变化,终于有一天穿了帮……

(CCTV—6)8月16日21:37

狭路险情

本片由吴奇隆、刘若英主演。

香港黑道头目阿豪结识了警察阿龙。阿豪约阿友到酒店喝酒时被人追杀,两人联手击退杀手,阿龙因此被停职受审。阿豪的女朋友阿英从台南来到香港,两人遭到阿强的追杀,阿龙救走阿英。不久,阿豪为救阿英被阿强用枪打死。阿龙亲手击毙了阿强,协助警方抓获了所有的毒犯。

(CCTV—6)8月17日19:45

《风声鹤唳》登上荧屏

中国文学巨匠林语堂先生的代表作品《风声鹤唳》首次在内地被改编成25集同名电视剧。李立群、雷恪生、伊能静、陈孝萱等众明星联袂演绎了这个发生在抗战初期江南古镇的故事:两个丝绸业大户面对日本丝绸业的虎视眈眈,成为两个敌对家族。他们的子女也都卷入这场大是大非的对垒,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也由此变得错综复杂。林语堂的《风声鹤唳》生动细腻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的苦难历程,歌颂了国难当头敢做民族脊梁的志士仁人,鞭挞了欺宗卖祖的秦桧式的小人。

(CCTV—8)19:35正在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