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银领国际正式开盘

都市信息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张博 我有话说

近期一直被望京—亚北地区房产投资者关注乐道的新楼盘项目——银领国际,7月30日正式开盘销售,到今年12月26日,第一批5座楼的业主就可以准时入住了。

银领国际位居望京西部,是望京距四环路最近的楼盘项目,5300元/平米的楼价,在望京高档社区中颇具诱惑,层高2.8米,户型宽敞大气。购物、餐饮、娱乐、教育、金融、电信、医疗设施构成全方位完美的生活服务网络。

银领国际距地铁望京西站仅300米,是目前望京地区距离城铁最近的居住区。计划2003年动工的城铁13号支线从银领国际旁边的望京西站始发,可直达首都机场。地铁三号线望京西站就在银领国际西部的路边。是以准现房销售的高档社区。北京城市开发集团特地为银领国际的建设和销售定了个“硬指标”,整个小区23万平米的建筑开始销售时都将是准现房。据悉,到今年12月26日,第一批5座楼的业主入住时,所有的小区道路都将完工,到2004年三季度,小区所有设施的建设全部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