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产数码相机要走高端

都市信息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李燕 我有话说

日前,DEC中恒推出全新设计的300万像素数码相机“快拍王”U350。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国产数码相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它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品牌包揽国内数码相机高端市场的旧格局,标志着在高端领域国产数码相机厂商已经有能力对国外品牌形成强有力的挑战。

作为国产数码相机的后起之秀,DEC中恒隆重宣布了自己发展高端数码相机业务的决心。该公司总经理冯纪宇表示: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DEC中恒数码相机业务从小到大,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发展理念,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快拍王”U350的上市,代表着DEC中恒永远追求国际品质的创新精神,正是这种“成就源于品质”的精神推动着国产数码相机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