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可切换的双CPU手机面市

都市信息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赵莹莹 我有话说

炎炎夏日,联想移动日前正式启动其夏季市场攻势,以26万色的智能商务手机G900为首的5款彩屏新品悉数登场。

此次同时亮相的5款新品彩屏手机,分别是彩屏智能商务手机G900,功能强大的G820、G811,以及设计前卫的G801、G628。其中,联想G900是为实力阶层度身定制的一款高端智能化商务手机:流线型高科技感设计异常小巧,是同类型手机中最为轻薄的一款;独特的双CPU设计提供了强大的能力同时支持触摸屏手写输入。G900还可使用外接摄像头,同时支持MMS彩信群发。其独特的ONLY-PDA功能,可以自由切换于手机、PDA之间,在飞机上亦可使用。另悉,“联想彩屏手机炫彩生活之旅”大型科技巡展活动已从8月5日开始,到12月中旬结束,覆盖全国主要48个城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