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媒体高级设计师职业培训推出

充电动态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萨娜 我有话说

调查显示,目前国内达到多媒体设计专业水平的人数只有8000人,而市场需求最少有15万人的缺口,多媒体设计师成为目前就业与转行的首选之一。日前,计算机世界大学推出了多媒体高级设计师职业培训,内容涵盖了平面设计、三维动画、影视制作的主要设计技能,课程全面而深入,以学员的就业发展为核心,引入了人才测评、职业发展定向体系,邀请奥美、电通等知名传媒机构的设计总监亲临课堂,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计算机世界大学搭建的100家包括广告公司、传媒机构、电视台、影视制作机构、网站、游戏公司等的实习及就业平台,为学员的就业打通了出口。据悉,最近还将推出50家传媒机构联合定制的人才培养班,主要针对平面设计招收50人,以媒体的实际设计工作进行演练,学完后将大部分进入这些单位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