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软件测试与软件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即将召开

充电动态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首届“中国软件测试与软件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将于2003年8月22日在上海召开。以软件测试为议题而举办如此大型专业化会议,在国内软件业尚属首次,也标志着中国软件行业开始走向成熟。

据介绍,此次大会将就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现状、软件测试和软件质量与软件产业发展的关系、大型软件测试实例—2008年北京奥运会项目中的软件测试问题、微软等外企的先进软件测试经验、系统集成软件测试、成功软件测试范例分析、软件测试人力资源规划、第三方软件测试等议题,以及软件测试培训设计,软件测试计划、组织与管理,软件开发与软件测试,软件测试自动化,面向对象的软件测试等议题进行报告和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