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到“网上夏令营”过暑假

充电动态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郭瑶 我有话说

日前,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和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东方社区服务中心公司具体承办的“2003年度全国中小学网上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即日起全国中小学师生可以通过登录“东方网上家园(www.2003.com.cn)”和“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www.cbern.gov.cn)”开设的专栏,参加网上夏令营活动。

“网上夏令营”的主题是“探索与创新”,设置了竞赛类项目、展示类项目和参与类项目,为广大中小学师生提供一个网络活动和作品展示交流的平台。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能满足全国中小学师生学习、研究、探索和沟通的需要,有利于提高教师课件制作水平和学生个人网站制作能力,丰富师生暑期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