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名校点击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公立马德里皇家卡洛斯三世大学:这是一所西班牙公立综合性大学。自成立以来,卡洛斯三世大学始终致力于全球化和科学与文化的协调发展。学校现有学生14000人,910名教师和321名学校行政人员。

公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该校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且现代化的高水平大学。目前该校与全世界146个大学签有学生交流协议,有2000多名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学生在此学习,是西班牙全国拥有最多外国学生的大学。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公立格拉纳达大学:这是一所与牛津剑桥齐名的欧洲最富盛名的优秀大学,1531年建校。现在,格拉纳达大学无论在学生数量、基础设施还是研究水准方面都已成为了西班牙和整个欧洲的主要大学之一。学校拥有丰富的文化传统,强调创新意识,注重教学质量,业已成为西班牙南部知识与文化的核心。

公立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该校是一个年轻富有活力的公立大学,拥有4个校区分别位于西班牙中心地区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省的各主要城市。目前,大学拥有35000多名在校生,设有56个常规专业。

公立大学优势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风景区管理、建筑、国际贸易、贸易经营与管理、室内设计、电脑动画制作、传媒管理、新闻摄影、企业管理、MBA、金融分析、人力资源、体育企业经营管理、医学、现代艺术的审美观理论、安全管理、营养与健康食品研究、健康中心的管理、老人研究、老人院的护理服务、环保、医疗机构管理、环境安全的管理、法律、艺术作品展览、私立医院的护理服务管理、国际商务管理、欧盟法律、电子商务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