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彰显个性周到服务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北京嘉里中心饭店海天阁中餐厅于今年8月全新改版餐厅菜单。

改版后的菜单比原有的菜单品种更加丰富,共有50种新菜推出。菜式以精致粤菜及川菜为主理内容。新菜单按照点菜的顺序设计,共15大类,180种精品佳肴,告别餐和晚餐均有提供。

新菜单在推出多款招牌菜的同时,引入为“每位个人服务”的全新服务方式——即按个人为单位单独烹制并按个人/份计价,为单独及就餐人数较少的客人享受更丰富的美味提供方便。新菜单共有约十种菜式可提供“每位个人服务”。

由低至6元的开胃菜,到360元的“迷你佛跳墙”,海天阁虽豪华精致,但不失舒适温馨,这里的美味和时尚,为人们提供全新的就餐享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