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宝马还没批量生产

2003-08-15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冉常友 我有话说

自“第一辆国产宝马已在沈阳下线”的消息传出后,业内引起了不小反响,都为中德合作运作之快感到惊讶。记者从宝马项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那里证实,首辆宝马下线确有其事,但只是仅有的一辆样车,目前还没有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样车现停放在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铁西工厂。

为此,记者采访了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马先生,马先生对华晨宝马下线的消息守口如瓶,他说该消息不是他们公布的,总部公布华晨宝马下线的时间是今年底。当记者问及中国宝马的价位时,他说,初期价格与德国宝马不会差多少,因为零部件全进口。随着市场的逐步建立,价格肯定会走低。但他肯定华晨宝马的成功,将会给中国大众消费者进入名车消费时代带来福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