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白领彻夜排队抢“蜂鸟”(图)

图片新闻
2003-08-29 来源:生活时报 吴海花/摄 我有话说


在京城,平时多在经济适用房的销售中出现的买房人彻夜排队领号的感人一幕,8月24日在万柳地区“蜂鸟社区”高档精装小户型楼盘也同样上演了。

8月23日一早,离正式放号时间还有24小时,已经有几百人在万柳地区的小户型项目“蜂鸟社区”售楼处前排起长队。据记者了解,第一位排号的孟小姐在8月23日上午十点一刻就来到售楼处,接着不断有准备购买该项目的“准业主”前来排号。到23日晚上,陆续有160多位准业主做好了彻夜排队的打算,大家抱着席子、躺椅,平时这样的场景只在经济适用房放号时才能见到。业主李先生向记者表示,虽然蜂鸟社区每平米达8000元,但是其总价并不高,40—50平米的的房子总价在30—40万元左右,在周边工作还能够承受。

业内人士分析,该区域内同类产品稀缺,教育环境、交通环境等相对较好,同时蜂鸟社区又作为新新家园品牌系列在小户型方面的延伸,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很多人的购买欲望,因此出现了中关村白领彻夜排队领号的现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