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1CN试水宽频娱乐

2003-08-29 来源:生活时报 海文 我有话说

如同新浪、搜狐、网易三大门户的IPO曾使当年的新三大门户21CN、TOM、263忍痛割舍门户模式一样,今年一季度以来,随着三大门户股价和市值的增长,其在窄带门户第一阵营的江湖地位越来越难以撼动,于是,或通过彩信、游戏,或通过宽带业务,21CN、TOM等纷纷重回门户,在三大门户陶醉于胜利之际,暗中部署固网和无线网的宽带业务。日前,21CN在京挂出“具有娱乐特色的综合性门户”,正式进军宽带娱乐领域。这是21CN继在线广告、移动增值服务、企业邮箱等业务线之后的又一业务主干线。据悉,此后不久,21CN还将推出另一主干在线娱乐产品—亚洲第一大在线音乐中心。21CN的CEO陆德表示,他们致力于建立一家宽带娱乐网站就是希望可以改变“宽带窄出”这一困扰网民的现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