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如意畅听卡,提防来电听上瘾

2003-08-29 来源:生活时报 海文 我有话说

自从有了如意133畅听卡,一向害怕被来电“骚扰”的我,竟也哼唱起“让我一次‘听’个够!”都说白领收入不菲,可哪个不是“月初的富人,月末的穷人”?其中辛酸几何,又有谁知道?

出入高级写字楼,一身得体的“行头”必不可少,即便不是AMANI,华伦天奴还是要的;约会女友,鲜花、美食加首饰,不能日晒,更怕雨淋,打车是必然的;和朋友茶楼小憩,酒吧小聚,偶尔做东是应该的;善待自己,健身游艺,享受生活,是理所应当的……

所有这些都让我心甘情愿!可为什么,别人打我的手机,却要我交那许多白花花的银子?It’sun fair!老板、同事、客户、亲朋好友,一天几十个来电很是平常。虽然话费按时奉上,但心中难免不平。直到换了CDMA如意133的“如意畅听”套餐卡——本业务区内被叫一律免费,我才实实在在体会到了“畅听”的享受!朋友说我现在打手机时的语速明显降低,语气平和亲切,语言幽默诙谐,思如泉涌,来者不拒。真不可思议,接听电话也上瘾!话费压力小了,心理平衡了,沟通轻松了!我终于享受到准单项收费的乐趣,能不一次听个够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