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吉列自掏腰包奖励优秀留学生

留学动态
2003-08-29 来源:生活时报 刘映 我有话说

为了鼓励留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日前,北京金吉列留学公司举行了“第二届金吉列海外优秀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韩幼萍等8名同学分别获得5000元的奖学金。作为留学中介自己掏腰包奖励优秀学生,在留学中介行业尚属首家,也实属难得。从去年至今,这项活动的举行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据了解,金吉列优秀留学生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此次获奖的8名同学是经过海外院校推荐,从上百名主动申请的自费留学生中评选出来的。今年10月即将远赴英国剑桥大学攻读硕博连读课程的韩幼萍,在谈到她的获奖体会时说,她当时并没有勇气选报这样的著名学府,金吉列资深顾问郭辉老师对她的条件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规划,并鼓励她申请,终于使她圆了自己的留学梦。

针对近段时期中国极少部分留学生在海外求学期间的种种问题,“留学垃圾”现象令不少有志出国求学的人充满了困惑。对此,北京金吉列留学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出国的留学生年龄偏小,思想还没有成熟,分辨是非能力较弱,容易被西方一些表面的东西所诱惑。出国留学前应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一个正确的留学观。设立留学生奖学金也正是为了激励他们在海外发奋图强,学有所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