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茶余饭后

2003-08-2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生意男士也要做SPA

柔和的灯光,恬静的音乐,被竹枝和玻璃隔开的雅致包间,开在上海昌平路上的一家美容院看起来和其它美容院没什么差别,但如果女顾客到来,会被告知不得入内。除了服务生清一色男性外,同一般女士馆相比,男士馆的床位大概只有其一半。据这家自然美男士SPA的一位人士介绍,女士上美容院的目的相对单纯,就是为了美容。而男士们上美容院,除了休闲、美容外,很多人还将这儿当作一个谈判地点,因此这里不能排得满满当当的,要有气派。与女士多为“面子和修形”不同,男士上男士馆大多为了解乏和减肥。

E-mail被偷看英一女士获赔1万

据都市快报报道,如果你的E-mail在同事的电脑中一览无余,你会怎么办?英国一位白领女士坚决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隐私,将偷窥狂同事告上法庭,获得1万英镑的赔偿。

这位隐私受到严重侵犯的女士今年37岁,在英国一家金融咨询公司任职。她偶然间在同事的电脑显示器中看到了自己的电子邮件,“当我发现自己的电子邮件被同事偷看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吃惊,随之而来的就是屈辱和悲伤。我向老板反映了这个情况,但并没有引起重视。”

于是她决定将同事和公司一起告上职业法庭。公司见状立刻出面调解,提出私下解决的方案,严处那位同事,并且罚款1万英镑。

美军开发“超能食物”

据中国国防报报道,美国的军事科技可谓异常先进,其部队可以在陆地、天空、海洋——甚至太空等多种环境中作战,可美国大兵们的进食方式却始终没有太大改变——一日三餐总是少不了的。不过,未来会怎样就很难说了。据英国《卫报》7月2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的科学家正在秘密开发一种“超能食物”——士兵们在执行任务或者作战时只需将它“贴”在身上,就可以连续几天几夜不吃不喝依然精力充沛!

超级大冬瓜重达80斤

近日,家住武汉东西湖区棉纺厂62岁的退休职工胡忠元老汉乐开了花。他家的自留地里长出一个超级大冬瓜,重达42公斤。

记者有幸目睹了这个超级大冬瓜,并给它做了个“体检”:身长和腹部周长均是1.3米,重42公斤。胡忠元说:“其实这瓜外形并非特大,只是出奇地沉,摘瓜时一个人竟搬不动它。我分析它的瓜肉一定很厚。”为了验证给大家看,胡忠元当场切开瓜,果然,肉厚8厘米,是一般冬瓜的2倍。围观邻居对此啧啧称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