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秋,我们采摘去

2003-08-29 来源:生活时报 盛芳敏 我有话说

由北京市果树产业协会、北京森林旅游服务中心等主办的“收获金秋”百万市民观光果园采摘之旅出发仪式日前在大兴区采育文化广场举行。据悉,这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下旬。

为了配合这次活动,北京市果树产业协会发行了《北京市旅游观光果园大观》,该书详实介绍了北京市各区县观光果园的分布、交通路线、果品特色和配套服务设施。同时北京森林旅游服务中心还推出了京郊旅游观光果园采摘游的20余条新线路。

有关人士指出,观光采摘游前景广阔。据了解,到2002年,全市开放观光采摘果园533个,面积28.7万亩,采摘品种日趋丰富。北京的众多特色果品,借助于旅游观光采摘的大市场,避免了长途运输,不必“贪青”早采,使果实充分成熟。游客来到京郊,呼吸了新鲜空气,品尝了新鲜味美的水果,调剂了生活。是一件双赢的好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