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拉丁热潮推出“动感”新车

2003-08-29 来源:生活时报 海云 我有话说

在日前举行的“上海大众GOL之夜”晚会上,“拉丁王子”瑞奇·马丁在上海新天地人工湖畔掀起了一股“拉丁”热潮,同时上海大众也借力推出最新款“四门GOL”。

中国观众知道马丁大多是通过第十六届世界杯足球赛上他那一首铿锵激昂的歌曲《生命之杯》开始的。瑞奇·马丁是上海市政府“国际名人访沪活动”中第一位来到上海的国际巨星,形象健康、充满激情的他此次来沪,为上海增添了十足活力。上海大众为马丁的上海之行提供了全力支持,与此次上海之行相映成趣的是,一款同样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新车“四门GOL”也要亮相,这款小巧神奇的“酷”车以一种平民化的消费理念导入国内轿车市场。业内人士评价:马丁与GOL为上海炎热的夏季吹来了两股清凉的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