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照片中的精灵完美持久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海文 我有话说

这一摞厚厚的影集,记录了我的童年和少年,记录了十几年前的北京,记录了那些永不磨灭的情感和回忆。近年来,随着数码相机和数码打印机的普及,使我们自己就可以完成照片的拍摄与冲洗。惠普公司六色墨水彩色打印系统和其防褪色相纸的终极梦幻组合,使打印机输出的照片更完美,保存的时间更长久。

为什么能这样?首先来看一下用于照片打印的三种惠普墨盒。惠普56号墨盒采用专利颜料基墨水配方,使用户能够获得纯黑色防褪色的打印文本(照片)。它的墨滴极细可在打印文本时对每条曲线和直线的细节进行最为精确的打印,使每次打印都可以获得1200×1200 dpi的高分辨率。如打印具有逼真画面的色彩照片,惠普57号墨盒是最理想的选择。惠普58号喷墨照片打印墨盒通过将淡品红色、淡青色和黑色染料墨水结合,扩展了打印的色域,这在打印浅色区域时尤为显著,因为浅色的墨水提供了不易察觉的墨滴色彩打印。而惠普58号照片打印墨盒与惠普57号三色打印墨盒相结合,构成了惠普六色墨水打印系统的基础。该六色墨水打印系统使用一个标准的惠普57号三色打印墨盒和一个可选的惠普58号照片打印墨盒,为用户提供了极佳的色彩表现力和历久弥新的防褪色能力。惠普新型的六色墨水打印系统为照片质量和防褪色能力设立了新的标准。如果把惠普六色墨水彩色打印系统和惠普Colourfast防褪色相纸相搭配,就构成了最佳的终级梦幻组合。这一组合,使惠普六色墨水彩色打印系统的全部潜力才能得到了最大发挥,实现了对传统照片打印标准的超越。

使用这一终极梦幻组合进行打印输出,可以获得毫无颗粒感的完美照片。由于惠普六色墨水彩色打印系统使用惠普第四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HP PhotoREt4),使照片能够以极高的色彩精度和极好的图像清晰度得到重现。通过结合使用淡青色和淡品红色墨水,用户可获得完全无墨点的打印照片,画面中皮肤细节毫无瑕疵。通过在惠普Colourfast防褪色相纸上进行高达4800×1200 dpi最佳分辨率的彩色打印,使每一根头发都清晰可辨。这样,每一张照片都可以达到您希望的那样完美了。使用这一终极梦幻组合进行打印,还可以使输出的照片比传统照片更持久。惠普六色墨水彩色打印系统与惠普Colourfast防褪色打印纸相结合,打印的每张照片都可以在玻璃保护下历经73年不褪色。这一防褪色水平优于传统照片。而这一切归功于惠普六色彩色打印系统中特殊配方的专利染料墨水和惠普防褪色相纸。

有了惠普的这一终极梦幻组合,用户珍贵的记忆就可以保留下来供几代人回味了。这样,我们就留住了精彩,留住了深刻,留住了那永恒的经历。如果再翻看已有的照片,儿时的梦想,孩时的欢乐,就会如在眼前,历历在目,越发清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