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饭店英语等级考试报名

充点动态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今年下半年北京地区旅游饭店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1月8、9日举行,报名时间已于9月3日开始,12日结束,考生可到北京市酒店旅游管理学校(民族饭店后面,西城区职教综合实习楼内)报名。北京市旅游饭店从业员工和旅游中、高等职业院校应届毕业生及有志于从事旅游饭店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考。今年考试将使用新大纲,目前配套考试用书已经编订完成,分别为《北京市旅游饭店英语等级考试大纲》、《北京市旅游英语等级考试应试指南》、《旅游饭店英语情景会话》。

另外,因非典而推迟的2003年上半年北京地区旅游饭店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时间已经确定在2003年11月1日进行,地址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