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非正规院校名单

留学动态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中国留学网提示:南非只有下列名单中的21所大学和15所理工大学才可以颁发学士学位以上(含学士学位)的文凭证书。仅仅去学习英文学生的学习签证一般是不能延长的,也不能再换到南非的大学和理工大学去学习。

南非的21所大学:纳塔尔大学、斯坦陵布什大学、开普敦大学、兰德阿非利加大学、德班—威斯特维尔大学、波特斯卓姆大学、金山大学、自由州大学、南非医科大学、伊丽莎白港大学、比勒陀利亚大学、罗德斯大学、南非大学、范达大学、祖鲁兰德大学、福特哈尔大学、北方大学、西北大学、约斯卡大学、西开普大学、维斯特大学。

15所理工大学:索尔塔理工大学、纳塔尔理工大学、半岛理工大学、比勒陀利亚理工大学、邦德理工大学、开普理工大学、东开普理工大学、自由州理工大学、北豪登理工大学、伊丽莎白港理工大学、南非理工大学、金山理工大学、马古苏托理工大学、西北理工大学、瓦尔三角洲理工大学。

★:L Sultan Technikon(索尔塔理工大学)和Technikon Natal(纳塔尔理工大学)已合并为Durb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德班理工学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