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安门仿膳 宫廷月饼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天安门仿膳饭庄根据清宫御膳房的月饼配料秘方,参照当代餐饮发展的理念,吸收现代营养结构和口味特点,特别制作了几十款口味不同、营养合理、重量不等、价格多样的美味月饼。莲蓉细腻糯软,蛋黄营养丰富,五仁清香宜人,枣泥枣香味鲜,玉米马蹄清爽鲜香,芋头细腻软滑。这些馅料完全是依据“国标月饼”的质量标准进行制作的。其特点是:口味清淡、醇香、低脂、低糖、无防腐剂,素有“天然绿色营养月饼”之称。

月饼礼盒有“皇宫极品月饼”、“天安门仿膳祥龙月饼”、“天安门仿膳迷你月饼”、“合家团圆月饼”等品种。各种口味不同的月饼混合包装,每块月饼有独立的真空包装盒,每个包装盒上面的图案与外包装相呼应,增加了月饼的皇家风范。此外还新推出一款“宫廷团圆月”,月饼重500g(一市斤),使您在月圆之夜,饮酒、赏月、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全家共同品尝宫廷传统佳点。

希望在这赏月、团圆、祥和的日子里,天安门仿膳的月饼能给您带来快乐、幸福、好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