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贸饭店的优质月饼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今年,“国贸月饼”以18种不同口味的广式、台式及拿酥月饼配以精美的包装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最新推出的国贸什锦月饼不但口味纯正,外形美观,在月饼外皮制作上也颇有新意。采用菠萝、橙子和哈密瓜等各种水果的精华烹制而成的月饼,将成为今年月饼消费的一个亮点。喜爱巧克力口味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3种不可不尝的巧克力月饼,他们是;巧芙巧克力、华芙巧克力和果仁巧克力。由8块月饼组成的“七星伴月”月饼是国贸饭店的传统品种之一。每盒月饼由一块蛋黄白莲蓉月饼和七块不同口味的台式酥皮月饼组成。

国贸饭店还同时推出中秋月饼礼盒系列:中秋月饼礼盒包括月饼、精致茶壶和茶杯套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