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到华夏新世纪品尝“杭邦菜”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赵洪清 我有话说

苏杭的山水令无数人神往,而苏杭的佳肴也让无数人为之折腰。近日红遍苏杭的“杭邦菜”不远千里嫁到京城,落户于南三环刘家窑环岛西北侧的华夏新世纪大酒楼。近几年来,本无门无派的杭邦菜,异军突起,仿佛在一夜之间风靡江南大地,红红火火的业绩着实招人艳羡与眼馋。据杭州新香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陈杭透露:该公司现已有13家店,有5家在杭州,其他8家在嘉兴、桐乡、扬州、苏州等东部地区,此次由其率领杭州新香园酒店的原班人马进驻京城,拉开了杭邦菜向全国扩张的序幕。

另据北京华夏世纪饮食文化发展中心的董事长隆国庆介绍:“杭邦菜”保持鲜明的地方特色,味道独特,口感醇美,且面向大众,价格实惠,经常高朋满座,人气旺盛。该餐厅全部由“杭邦菜”新香园的原班人马经营和制作,使宾客身在京城,却能品味到原汁原味的江南风情。

北京华夏新世纪饮食文化发展中心,占地21000平方米,依建筑布局分为8个相对独立的经营单元,除经营杭邦菜之外,还设有精品川菜、官府菜、粤菜等菜系,可容纳2700人同时就餐,是集餐饮、演出、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超大型餐饮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