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上人间 中秋月圆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北京嘉里中心饭店海天阁中餐厅的大厨康师傅特别推出了多款月饼佳品,供您品尝选择。其中有传统的红豆沙、蛋黄白莲蓉月饼,更有海天阁首创香芋月饼(潮式),绿茶月饼,以及精品冰皮燕窝月饼等新鲜品种,无论离家远隔千里,还是近在咫尺,海天阁的月饼将为您捎去对家人、朋友和同事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福。

采用最新鲜的原料烘焙而成,康师傅的月饼出品极其精细,入口即化。冰皮燕窝月饼以糯米做皮,如白玉雕琢,馅料为奶皇和燕窝,配以海天邀月木制礼盒,高雅独特。绿茶月饼采用高档绿茶加工而成,带给您浓郁的江南清香。香芋营养丰富,制成月饼品味不俗。配有葡萄酒和高级茶叶的豪华礼盒更是您首选的馈赠佳品。

海天阁月饼品种:

玉玺豪华礼盒488元(4块月饼,一瓶葡萄酒和茶叶)
海天邀月木制礼盒288元(外观高雅,精品冰皮燕窝月饼6块)
春江花照礼盒88元至118元(6块月饼)
步步高升礼盒88元至118元(4块月饼)
云轩礼盒28元(一块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