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茶余饭后

2003-09-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中国绳王“跳”出吉尼斯纪录

广州日报报道,跳绳运动起源于中国唐代,当时被称作“跳百索”,是人民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北京花样跳绳队教练王守中已65岁,却身手灵巧,玩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花样跳绳界的传奇人物,被誉为“中国绳王”。

王守中身高1.64米,很普通的样子,但他的绝技却令人惊奇,他曾创造了空中五摇跳、不间断跳11000次等惊人纪录。日前,在宁夏体育馆,他和30名弟子表演了创下吉尼斯纪录的“网状跳”等多项技艺,美妙的绳技令人眼花缭乱。

搓麻将不做饭被老婆罚顶黑锅

天府早报报道,老公搓麻将成瘾连饭也顾不上烧,妻子想出的“惩罚”办法十分离奇,让老公顶着一口饭锅立在门口半小时。近日,成都市一位妻子用此怪招“惩罚”老公。

也许是站立时间过久,顶锅男子几次想将锅从头顶放下来,但都被妻子吼住,他只得站在那里。只要他站立姿势不对或头上饭锅位置放偏了,都会招来妻子一顿臭骂。

换身衣服就不认识了小狗咬伤主人

黑龙江晨报报道,哈尔滨市一妇女日前因换了一身新衣服,被家犬误认成外来人员,它拼命挣断拴它的铁链,将女主人衣服撕破,腿部咬伤。

打骂成家常便饭扇丈夫耳光自己累倒

半岛都市报报道:“我遭她虐待16年,经常被打得遍体鳞伤。”日前,46岁的王先生反映自己被前妻虐待的遭遇。

家住青岛市区的王先生和前妻1987年结婚,婚后她一不顺心就打骂王先生。王先生念她身体不好一直忍让,后来打骂成了家常便饭,有一次她一口气扇了王先生300多个耳光,自己累得躺在地上。王先生有时候不敢上床睡觉而打地铺,她就往王先生身上泼脏水,还狠狠地踢他。1998年,王先生离婚,但前妻一直跟他住。

一抓鱼人让活鱼跑进嘴里窒息而亡

楚天都市报报道,捉到鱼后用嘴咬住,没想到鱼钻进嘴里,将气管堵住。近日,湖北武穴一周姓农民就这样惨死了。

据与周某一起捉鱼的村民介绍,当日下午,他与武穴市龙坪镇的周某一起在长江边摸鱼,周某刚捉到一条鳜鱼时,发现脚下又踩着了一条鱼。于是,他将手中的一条鳜鱼用嘴咬住,但他弯腰捉鱼时,嘴中的鳜鱼遇水而使劲摇动,一下子钻进了周某的嘴里,周某顿时不能呼吸,人们紧急将他送往该镇卫生院抢救。7日,该镇卫生院介绍,因鳜鱼堵住了气管,周某窒息而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