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BM在中国市场启动“DB2 Linux总动员计划”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宋海成 我有话说

日前,IBM在京宣布启动“IBM DB2 Linux总动员计划”。在发布会上,IBM还与国内领先的Linux厂商——红旗软件共同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同推广集成有Linux应用的DB2信息数据管理解决方案。“IBM DB2总动员计划”将快速推进DB2 for Linux在中国市场的开发与应用。该计划将不但对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与市场方面的支持,还将对成功销售基于DB2 for Linux解决方案的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建立了DB2 for Linux成功客户案例、或在IBM硬件平台上建立DB2 for Linux应用的ISV颁发相应的专项奖励基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