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HP Scanjet2400:简约的家庭扫描仪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孙元鹏 我有话说


如今现代人都喜欢用数码相机来记录精彩生活的每一瞬间,让与家人其乐融融,与朋友把酒交杯的幸福场面永久保存。然而也并不是每一个追求时尚的现代人都会那么快的“移情别恋”,舍得抛弃那架跟随自己已久的普通光学照相机。针对这种情形,在数码成像行业的领导者——惠普公司,面对普通的家庭用户推出了高性价比、操作简便的扫描仪—HP Scanjet2400,它可以轻松帮助用户完成照片、文档及其它资料的扫描工作。

据悉,HP Scanjet2400是惠普为满足国内一般家庭用户需求而特意推出的一款简约式平板扫描仪。高性价比、设计简单、易用等特点使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被消费者誉为“简约的家庭扫描仪”。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简约的家庭扫描仪,Hp Scanjet2400的外观设计相当简单。银灰色的外表前端镶嵌2个“一键触摸式”按键,可以扫描普通、喷墨、照片、新闻用纸、3D物体等多种介质。

考虑到是针对普通家庭用户的扫描仪,在兼顾性能和成本两方面的同时HP Scanjet2400采用了领先的CCD光学成像技术能够实现1200 dpi分辨率和48位真彩色深扫描,10至2000%缩小和放大且递增精度为1%,完全满足了普通用户对一般照片扫描和文档扫描的需求。扫描的电子图片怎么存档呢?HP Scanjet2400扫描仪还具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配有HP Instant Share——即时共享软件,用户在购买HP Scanjet2400以后都可以在HP的网站上得到一定的共享空间,当扫描结束后用户可以把扫描的文件存在HP的网站上。这样就轻易地实现了扫描文件的网络共享。当用户在异地时也可以通过登陆HP的网站得到你所要的扫描文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HP Scanjet2400拥有高速的USB2.0接口,支持热插拔,可以不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自由安装和卸载扫描仪。同时还配有独有的OCR光学字符识别软件,能够比一般的OCR软件更高效的对文档文件进行识别,从而保存为电子文档。作为世界顶级的数码成像厂家,HP并没有只着眼于高端的商用或者专业扫描仪市场。针对用户群庞大的家用市场HP特意为一般的家庭用户量身打造了该款扫描仪,同时也丰富了HP的中低端产品线,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数码影像娱乐。Hp Scanjet2400同时适用与PC和苹果机两种操作系统,目前市场的指导价仅为599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