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彩屏智能商务手机G900 转动时尚的风向标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今年智能手机正在成为市场流行热点,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爱立信、联想等著名制造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手机。拥有最尖端的无线通讯技术强大的功能和突出的外形,智能手机迅速形成了2003年手机市场独特的时尚。最近推出的联想彩屏智能商务手机G900,带动了时尚风向标,受到实力人群的高度关注。走在现代生活浪尖的实力人群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强大实用功能的基础上,更多追求的是对时尚的把握。联想G900拥有26万色的超大LCD彩屏,在彩色风潮正劲的手机市场上,如此强劲的显示设备,让使用者体味和感受到充分的视觉满足,20条彩信群发,又可以让更多的朋友同时享受到声色之娱。它的手写触摸屏的分辨率高达98%,对连笔、漏笔有着敏锐的辨认能力,让文字输入变得更轻松快捷。独特的双CPU提供给G900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独立CPU支持的ONLY PDA功能让G900成为一款可以在飞机上使用的手机,想象着在飞机上旁若无人的逍遥,如何能让特立独行的你不动心。

作为商务精英的手机,一个强大的手机电话簿功能和更多短信储存量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拥有5M的内存空间,G900支持1000条大容量的名片式电话本和200条短信存储的G900能轻松胜任商务助手的任务。G900还拥有金山词霸、支持全面的手写输入,还支持GPRS Class 10高速上网,随时随地轻松收发email,全面解决商务人士的所有需求。

让人感到更为心动的是,G900同样拥有强大的娱乐功能,内置的7款经典动感游戏,能让实力阶层从容地享受休闲乐趣。更体贴的是G900外接摄像头可以容纳五百张照片,帮你把精彩生活尽收眼底。G900还允许用户自己定义壁纸铃声、与PC同步,将电话簿、短信等重要资料保存到PC上,有人说,G900的主张就是使生活与商务实现兼得,让用户体会尽在掌握的感觉,让游刃有余、悠然自得的心境油然而生。这一点实在不假。

值得一提的是,G900在提升性能、扩展功能的前提下,格外的轻巧,再加上流行的盾形设计,握在手里特别舒服——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掌控感。而103克的重量,盈盈一握的手感让女士们也开始对智能手机心动。G900,无疑是今年夏天手机时尚的风向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