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热水器新添德国品牌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方君 我有话说

国外家电品牌正加紧进入国内市场的步伐。日前,具有一百年热水器制造经验的德国博世公司正式进军中国的电热水器市场,这也是博世(中国)采暖系统公司在改名后,全面布局国内采暖市场的开始。

此次推出的3大系列电热水器分别以德国3大著名城市命名,即波恩(音乐与艺术之都)、科隆(现代化都市)和汉堡(美丽的港口城市)。3大系列均采用了“全封闭太空舱”技术,即运用微电脑数码控制技术,对焊接后的钢板进行处理,在内胆表面实施超细精密搪瓷粉喷涂,利用“太空舱”的制造原理,在高温下进入舱体专用的设备炉叶进行高温烘烤,而与内胆内壁熔为一体,其表面光滑、耐压性强,充分将内胆表面与水完全隔离,达到理想的太空舱全封闭效果。据称,此技术是国际上热水器内胆技术的革新。据悉,厂商还作出了内胆3年免费保修、整机两年免费保修的承诺。其新产品更是一次性地全面通过国家最新颁布执行的“中国强制认证”标准并获得“3C”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