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X战警Ⅱ》玩儿转星球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陈颖 我有话说

看剧情

剧情延续了前作的大环境:在普通人的眼中,X战警代表着社会新物种对旧人类的挑战与威胁。潜藏在整个社会中的敌视心态,迫使着X教授和他的X学院,不得不在一个不信任他们的社会中挣扎求存。故事紧接着第一集的结尾,“金刚狼”罗根为了找回自己过去的记忆离开了X教授的学校,隐姓埋名前往艾卡里湖工业中心;另一边,人类议会正忙于重建在变种人大战中受到重创的自由女神像;万磁王则继续在X教授精心打造的塑料监狱中服刑。从表面上看这个世界似乎渐渐回复了正常,但是X战警们没有察觉到,在这个世界的黑暗深处,新的阴谋正在悄悄临近。

看幕后

在《X战警I》中,出场的一线英雄就已经在8位以上。到了《X战警Ⅱ》中,不但上集中的英雄们全部被保留下来,而且又有新的变种人英雄加入。每一位X战警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但也都有各自的弱点;每一个个人都很强大但也没有人是万能的,只有团队合作才是英雄们的法宝,这不但使得《X战警Ⅱ》在整个故事结构气势与深度上远超过其他漫画英雄电影,更令观众们能与导演一起疯狂地展开自己的想象力,尽情享受大银幕上各种超人绝技所带来的视觉听觉刺激。

看演员

除了前作中老一辈的X战警扮演者之外,自《蝎子王》开始日渐走红,今年刚刚出演完《致命摇篮》的华裔女星胡凯莉,也将成为《X战警Ⅱ》中颇为抢眼的一位性感奸角——死亡女。艾伦·斯坦福扮演的火人、阿兰·库宁扮演的蓝魔鬼等新角色加入后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

看碟者说

江风:《X战警Ⅱ》续集带来的是更加精彩的剧情和无以复加的炫目特技。尤其罕见的是,《X战警Ⅱ》电影的改编完全没受到原著漫画剧本的羁绊,即使是曾经看过全套漫画版《X战警》的漫画迷,也会在电影版的《X战警》系列中感受到全新的冲击。

王月:这部年度科幻大片将打破前一集由部分明星饰演的变种人为主角,并分成正邪两边对决的架构,《X战警Ⅱ》加入一支由人类与变种人结合的第三势力,从而制造人类与变种人之间的势不两立。不过,变种人之间也各执一方,互相打得不可开交,企图制造混乱冲突,一统天下。

各大影院正在上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