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职场信息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天津到美国开人才市场

日前,天津第一家引进海外人才工作站落户美国洛杉矶。据天津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拓宽人才引进面,形成稳定畅通的海外人才引进渠道,天津计划在中国留学生比较集中的海外地区,建立引进人才联络站,形成全球“联网”网络人才,今年预计在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建立海外人才工作站。

深圳赴欧洲招聘

深圳市将于11月6日组团赴欧洲招聘人才。日前,深圳市引进国外智力办公室已经开始接受各用人单位的报名申请。此次是深圳市第四次以政府名义举行海外招聘活动。据介绍,这次海外招聘将在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召开现场招聘会,另外还将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一场留学人员座谈会。

雍和宫专场招聘会

医药及医疗器械人才专场洽谈会,将于2003年9月19日举行。

建筑建材、房地产及物业人才专场洽谈会,将于2003年9月26日举行。

2003年迎秋人才招聘大会

2003年迎接秋人才招聘会,将于2003年9月27日—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网上招聘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网上招聘会正在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举办,直至10月12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