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个人可自荐享受政府“特贴”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近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部署北京市今年开展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今年北京市在人选推荐方式上,较往年有较大突破,采取了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首次引入了个人自荐机制,其目的是使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够脱颖而出。

政府特殊津贴工作主要在国有企、事业单位中实施。其他经济成分的企、事业单位中符合选拔条件的,也可以按照选拔程序推荐。选拔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对象是: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重点是在关系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在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现代管理及理论研究、新闻出版、文化艺术等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专门人才。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技术工作的人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