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行旅游的好参谋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汪根海 我有话说

随着金秋旅游旺季的到来,作为深受年轻时尚用户喜爱的主流门户网站——TOM旅游频道重拳出击,针对年轻“游民”特地对频道内容与服务举措进行优化,并推出了一系列吸引游民的服务。

该频道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它的前身是业界知名的华夏旅游网,经过整合后,依靠TOM门户网站自身巨大的访问量吸引众多用户。目前向旅游、商务人士提供最专业的旅游资讯、酒店预订等服务,并拥有自身的诸多特色。其次,旅游频道下设走遍中国、环球采风、国内线路、出境线路、酒店预订、旅游宝典、摄影天地、旅游论坛、香港购物等栏目,面向用户提供最为人性化的旅游资讯,让用户在出发之前就能在这里拿到第一手的旅游资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