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北京游乐园读“秋天的童话”

2003-09-19 来源:生活时报 盛芳敏 我有话说

以“秋天的童话”为主题的2003年首届北京国际卡通嘉年华暨北京游乐园第三届卡通艺术节,将于9月29日开幕,这是北京首次以嘉年华会的形式举办卡通游园会和卡通艺术展览会。该活动将卡通艺术展示融入到游乐项目中,注重游客参与性,让游客在卡通世界的游乐中,与卡通艺术作品、卡通产品亲密接触中忘却烦恼。

届时,整个游乐园将被60余组千余件卡通艺术作品装点成一个童话世界、卡通王国,最高的一组作品高达16米,作品采用立体雕塑、浮雕、手绘、电脑制作等多种手法进行创作。10月1日—7日园内每天举办卡通狂欢大巡游,游客也可以参与其中。位于中心岛的北翔剧场每天上演经典卡通剧和异域风情歌舞,还开展各种互动游戏。

游客在尽情欣赏卡通艺术,参加卡通游戏的同时,还可不限次数乘坐游乐园内20余项大型游艺设施,包括刚刚引进的国际流行的新型游艺机“空中摇滚”,体验一下驾驶战斗机在空中翻滚的滋味。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历时两个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