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飞凌与华为合作开发低成本WCDMA手机平台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德国英飞凌科技公司与中国华为公司日前在北京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低成本的WCDMA手机平台。此次合作将有利于两家公司在方案设计前端就贴近用户需求,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更快地推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低成本WCDMA商用手机平台。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表示:“华为公司在3G主流标准WCDMA上重点投入,掌握了从系统核心技术到芯片设计的全套技术,成为全球少数几个能够提供全套商用系统的厂商之一。与英飞凌公司的合作,能提升华为公司在WCDMA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更好地满足运营商和最终用户对低成本WCDMA手机的需求,推动中国3G产业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