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进入智能手写时代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张莹 我有话说

随着恒基伟业日前正式推出其酝酿已久的智能手写手机商务通SMART388A,消费者熟悉的那句“呼机、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的广告语怕是要真的过时了。这款被定义为面向实用商务人群的智能手写手机拥有最方便实用的全屏连笔手写技术。该技术突破了手写框对输入的限制,用户可以在屏幕上随意书写,同时可以识别各种连笔、倒插笔等,可识别中文、英文和数字,连笔首选识别率高达94%。据悉,手机上全屏连笔手写技术目前已获国家专利。恒基伟业总裁张征宇博士认为,商务通SMART388A的推出,将把手机市场带入一个全新的智能手写时代。

业界专家指出,尽管目前手机增加了一些多媒体功能,但传统手机的几大弊端如输入不便、查找不便、存储量有限等等关键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根本解决。而这些问题是中国手机用户最常使用的功能,对大量数据需要处理的商务人士来说更为不便。据悉,商务通SMART388A是恒基伟业与中兴通讯合作研发的。对此,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张新生副司长认为:“商务通SMART388A为目前国产手机厂商的发展寻找到一个突破口,只有站在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角度上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才能确立自己的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