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信新服务:语音点播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蕴茹 我有话说

日前,鸿联九五宣布自加盟中信集团后新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理念,并启动名为“艺点网”(www.9500.com.cn)具有语音点播独特风格的电信增值服务门户网站。

据介绍,目前鸿联九五已开始建设一个覆盖全国的增值电信服务统一平台,同时也在建设一个国内最大的“信息处理中心”(IPC:INFORMATION PROCES CENTER)。通过这两个平台为国内的企业以及个人用户提供全媒体、多渠道、全方位、一站式的增值电信服务。此次推出增值电信服务门户网站“艺点网”,是对增值电信服务新理念的最好阐释。该公司董事长张跃表示,鸿联九五要做到服务最优,除了做好市场已有的大众化的服务,还向广大用户提供独具个性化的服务。信息的加工是一门艺术,鸿联九五是一家信息产业公司,更是一个艺术加工厂。将针对不同的群体,用艺术家的眼光和技巧对信息进行重组、加工,满足人们生活、工作、交流等多方面的需要,促进人与人的交流与沟通,使人们的工作更高效、生活更便捷、交流更直接。网站的推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服务渠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